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What'up~~!!

好吧,我这个懒人竟然开blog了!!!OMG!!!!!
连微博只爱转发发微博都很少见的我竟然开blog了!!!
现在在努力学习中,怎么设计blog,怎么发图,怎么发视频还有N多东西……
希望blog可以带给我这个平淡无奇的生活(……)一点点的乐趣哟~~XD

晚上10点的时候做了椰浆布丁,图还在ah girl那边,重点是我不会发啦!!
还有另一个重点是大半夜的做布丁的我真是个疯子。

还有我的手机里的记忆卡不见了!!!!!!真的是太cekk了!!!!!
ah girl你给我找出来不然就买一个新的给我!!!!!
미치겠어 = =

今天就这样啦~



p.s:早上到现在我都还没洗澡,怕吗~~~~~~X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