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Wooohoooooooo~~~~~~~~~~~

今天又是刷了一整天的微博,是有多闷 = =

Memory Card在非常“碰巧”的情况下找到的
其实只要把计算机拿起来不就看到了吗 = =
每次东西不见都会很快找到的我好幸运哦 =)
比如我不见超过三次的手机,水晶,书,
希望我会有更多不见的钱快点给我找到XDD
还有我在云顶买的墨镜你快快现身 = =

晚上时候吃了Sedap Mee当宵夜,依然还是没有图!XD
还有和最后我不给他玩电脑就气得跑去睡觉的Wakaka小姐一起下载amo歌
假期,真好啊!!!~\(≧▽≦)/~

P.S:又是到了现在还没洗澡,怕吗~~~~~X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