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in Taiwan D-5!!!!!!!!!

原本可以更快发布的可是不知道那个白痴把我upload的照片全部弄不见,于是我失调:@

一大早叔公带我们去信义区,全台最贵的地段,张惠妹住这里!!
这个 W Hotel 一晚马币上千 0_______0
黑人范范也是在这里摆酒席的哦~




新光三越~~







华纳威秀外观~
一场电影三十多马币,在民都鲁可以看3场+买爆米花+汽水 = =


旁边的夜店~


这里和电视看的一模一样!!TTTTT



华纳威秀里面,有椰子星想看的《星空》!



小虾!!小虾!你怎么在里面!!!


地标!!台北101!!!



101里面,旁边的zara是新开的!




这个地方忘记叫什么了,女儿因为喜欢咖啡所以妈妈开了一间mall给他,真好 TT 




Hermes!!!!!



板南线,一个很有笑点的地铁站名字XD


去新北投看温泉!好想泡=w=





然后7-11 again = =
阿格在新北投终于把他的点数凑齐然后拿到一个公仔耳机 = =
我喝舒跑,运动饮料,像没有气的100 plus,难喝 = =

水沟里面是温泉水,所以有热气,很舒服。
仙女下凡?XDDD


这是图书馆!!!
全台湾最漂亮的图书馆!
真的很漂亮=w=



于是!走到一个公共温泉浴场,我们看见2moro!!!!!!!!!!!
全部人都很high!!!!!
一high全部人都不会累也不会饿了,好神奇XDDD
真人很帅,皮肤很好!白白嫩嫩。
不过康熙说不高是真的,而且那天又穿木屐没有增高鞋垫XDDDD
关于明星黑狗兄说他在师大夜市看见疑似庹宗康的人经过,也不知真假~

是有多冷 = =
电视都是骗人的 = =




high完之后叔公带我们去吃拉面,听说上次他们吃排队排到外面的楼梯0_____0


让我做paiseh的cola瓶 丢脸 = =


叉烧拉面!真的好好吃~~~



阿格的是泡菜拉面


温泉蛋,我觉得好吃啊怎么没人吃 = =



地热谷,里面的水热到冒泡,掉下去会变水煮肉 = =








温泉博物馆~


这里好可爱~~~~



阿格你穿着拖鞋什么style = =




像日本武士 = =


蛇玉什么style!!!XD


rock妈!!!



阴森的感觉 = =




去淡水啦!!


忍者龟


奇怪的生物


这个……看图吧= =


在这里试了原住民的小米酒~小米酒~
我问店员酒精会不会很浓,他说不会啦~
结果喝了我觉得我好像只是在喝酒精 = =
不好喝 = =


不明物体


有cheese味的土豆




士林夜市!
听说年尾就搬走了,幸好去了。


很讨厌下雨,人太多会把雨伞戳到路人眼睛 = =


之后大人小孩先回家,年轻人体力过剩在士林继续晃~
之前在别的也是看到类似的牛排店,灰常心动,于是跑来士林吃!


有餐包和玉米浓汤~
浓汤饮料随便拿!!



好便宜TTTTT






外面是面包里面是鸡蛋



这个太油了 = =



老板很亲切又很热情!!



豪大大鸡排!皮和肉是分离的 = =
虽然是老店可是还是觉得别的鸡排比较好吃





落魄的吴氏三姐妹在街边吃鸡排



一个一直偷大S的话的帅气老板!


阿格终于去tattoo了!




最后!我之前在西门町买的专辑!!!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