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Insomnia!!!!!!!!!!!!!!!!!!!

大半夜我又开始荷尔蒙失调 大姨妈真是个奇妙的东西╮(╯_╰)╭
10点多就躺在床上 听着歌 看着文  
到最后文也看不下了 把苏打绿在电话里的playlist听完一遍 就下来写blog

很喜欢现在的状态 不用烦恼什么 只要听歌 上网 看文 出去和尖尖们喝茶聊天
有一堆的空闲时间 不用想那该死的课业 被补习排满的时间 现在很幸福 真的
不过真的一转眼就要考SPM了 之后何去何从?我不知道

还有那些年的小说我看到第三章了 默默嘀咕还是我的耽美文好看……
刘舞者和wakaka小姐你们真的不要看吗~~真的超级好看 TT

本来想写刘舞者的生日趴或者台湾行 不过还是等过几天吧:)
因为我大半夜真的太cek了 还有pendrive在哪儿!!!照片全都在里面!!

Insomnia by Wheesung
一年前听到现在都不会腻 :)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