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Taiwan!!!!!!!

D-2!!

一大早的飞机我差点疯了 = =

在美里飞机场 懒惰!所以放来这边啦~XD




这里才是桃园国际机场!!
以为会很冷所以穿了几年前买的卫衣,看着窗外国旗飘飘的飞,high死我了!
不过一出门口,……………是谁说10多度的!!! = =
幸好没穿长裤 = =
于是一整天我都很热+很肥 = =






因为人太多所以分两个车,我们小孩子是德德的小舅载~
一路上都很干XDD
之后我把阿格很贵的眼线笔掉在车里,然后阿格一整天就荷尔蒙失调XD


青年旅游卡,这个都没用到,背包客比较适合~



叔母煮了很多东西!都很好吃!!
台湾的米真的好好吃!!!


叔公和我爸妈外婆在大卖场买的蛋糕,这么大才300-400台币!
好好吃!!


走路去捷运站~




街头艺人


因为还没买悠游卡所以是用这个
和香港的不一样呢
香港是卡@@


中正纪念堂
不过那天下雨,所以没进去看,只拍了几张照之后过几天才过去。




五分埔!天堂啊这里!!
不过因为下雨所以逛得很累,季节关系所以冷天衣服比较多。


车轮饼!有红豆的和奶油的,红豆的没什么好吃,比较喜欢奶油~
还有淡水的比较好吃!!

猪血糕 = =
人生中最讨厌的2样东西都在上面,花生和香菜 = =
不好吃……


晚餐在酒楼吃~
海霸王阿格看错看成海贼王 太傻了 = =



之后大人们先回家,小小舅就带我们去西门町逛~
帅哥美女非常非常多!买专辑结账的时候前面一个好像张根锡@@




那边非常多发廊都是一整栋的@@



德德说是西门町很有名的奶茶,好喝~


鞋店外面看到zhen house的hello kitty!


还有这个忘记叫什么了~外面是面包里面是香肠,很平常。


一下更了2天啊~明天还要早起 累@@

P.S. Ah Inn生日快乐!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